湖北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1.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湖北国际经合与丸红贸易集团开展交流合作

作者:国际经合 日期:2022-07-12 09:20 点击数:

湖北国际经合与丸红贸易集团开展交流合作


      7月7日,湖北省商务厅协调指导处副处长王汉带队,湖北国际经合董事长、总经理陈彤、湖北省二手车交易行业协会副会长郑鹏等一行,组团前往广州调研拜访丸红(广州)贸易有限公司(简称“丸红贸易集团”),丸红贸易集团总经理米谷阳一、汽车产业设备部副部长董晓菲等领导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海内外业务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并重点围绕汽车进出口模式的便利化和多元化展开交流讨论,积极寻求合作方向。下一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友好互通,共同探索在进出口货源、国际(国内)物流、供应链管理、海外仓(电商)平台协作等方面的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t20220712_39725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