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1. 首页>企业文化>企业文化

【练好“笔杆子”,书写新篇章】湖北国际经合组织开展《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作者:国际经合 日期:2022-07-07 09:24 点击数:

【练好“笔杆子”,书写新篇章】湖北国际经合组织开展《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公文写作能力是日常工作必备的技能之一。为增强职工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进一步提升公文写作质量和规范办文水平,推动行政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7日上午,湖北国际经合“线上+线下”组织开展公文写作专题培训,全体员工参培。

      培训主讲人韩雨芬,结合自己多年积淀的公文写作经验与思考体会,系统全面地讲解了“公文是什么、公文如何办、公文怎么写”。不仅传授“心法”还教会“招式”,为大家清晰勾勒出常用实用文书写作的要素、要点,向大家剖析请示、报告、工作总结、通知、通报、会议纪要等常用公文的写作方法,以及浅析什么样的公文是“有担当、有内涵、有颜值”的公文。

      参加此次培训的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日常工作有很大帮助,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深化了认识,拓展了思维,增长了知识,切实有效增强了做好文字工作的责任感和自信心,下一步将切实提高自身公文写作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公司发展“书写”新篇章。


./t20220707_39832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