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1. 首页>企业文化>企业文化

【扬帆海外 筑梦前行】湖北国际经合组织开展第六期英语培训

作者:国际经合 日期:2021-09-09 14:00 点击数:

【扬帆海外 筑梦前行】湖北国际经合组织开展第六期英语培训


    9月8日上午,湖北国际经合组织开展第六期英语培训——工作中常用英语,培训采取面授和网络直播形式同步开展。

    培训主讲人陈倩倩,介绍了日常办公中涉及物件的英语表达,以及如何用英文草拟一篇规范完整的Email,并模拟现实场景与现场参培人员进行情景互动,提升培训的趣味性。

    “一带一路”政策促进了亚欧非大陆之间的互联互通,加速了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社会信息化的潮流,国际商务方面的沟通交流在打开海外市场的过程中显得更加重要。湖北国际经合常态化的英语培训将坚持培养员工规范的外语职业技能,以提高国际竞争力,实现国际商务的无障碍沟通,在国际商务和文化沟通中取得更多的主动性,实现流利商务英语的目标,助力公司赢取商战C位!


./t20210909_39831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