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1. 首页>企业文化>企业文化

【英语课堂里的“中国元素”】湖北国际经合组织开展英语培训

作者:国际经合 日期:2021-06-17 10:44 点击数:

      在世界各国交流日益频繁的今天,语言的沟通传递尤为重要,6月16日上午,湖北国际经合组织开展本年度外语系列培训第四期,培训采取面授及网络直播模式,近40人参培。

培训主讲人于超为大家上了一堂具有“中国元素”的英语培训——中国特色词汇英文表达,带大家重温“党的初心和使命”,用英语教大家表述“中国经典”词汇和语句。


       国情怀的感染下,在人文素养的熏陶下,在文化自信的激励下,此次培训为英语课堂注入了新活力。语言是世界认识中国的一个窗口,希望通过语言将中国的文化传递出去,在更大的国际舞台上,用英语为中国发声,在世界各地讲好中国故事。

    截至目前,湖北国际经合公司本年度共组织培训11期,近320人次参培,各项培训工作有序开展,实现了员工培训常态化,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t20210617_39829_app.shtml